拒盤查騎警車落跑 "犁田"被逮

高華襄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重一對毒鴛鴦,昨天深夜在路上碰到警方盤查,毒鴦鴛眼見逃不掉,男友回頭和警方扭打掩護女友,女毒蟲搶了警車逃跑,結果太緊張,只逃了30公尺就摔倒,結果這對毒鴛鴦,除了毒品罪,現在還得多吃上一條妨礙公務的罪名。

「你要幹甚麼啦,;跑甚麼,;趴下」,李姓女子看到警方就想跑,警方後頭狂追,眼見逃不掉,忽然女子男友出現,當救星,女子男友,不斷用身體阻擋員警,李姓女子趁亂,騎上警車落跑。

「;幹甚麼,幹甚麼啦,你撞到人了,幹嘛推人啦,幹甚麼」,李姓女子太緊張,只騎了30公尺,就在巷口摔車,員警這次不敢大意,衝上前壓制。

「海洛因,對啦!這是我的,你妨礙公務,妨礙公務又怎樣?」男子被逮還試圖反抗,女子不斷大聲哭喊,但他們身上,被找出兩包毒品,又哭又鬧也沒用,三重分局副分局長伍世裕表示,「因為他們看到警方神色緊張,我們員警認為可疑上前盤查,男子跟警方有推擠的狀況員警手臂有擦傷」,原來這對毒鴛鴦,在路上看到警察,自己心虛想逃,搶了警車來騎,卻又太緊張,自己摔車,現在除了毒品,還得多加一條襲警的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