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命關頭?! 警掛車門拖行6km

蘇雅容 編譯

也像是真實版的玩命關頭,大陸一名貨車司機,違法超載,遇到警方盤查,竟然加速逃逸,一名交警整個人就掛在駕駛旁邊的踏板上,8分鐘被拖行6公里!

大陸河南地區一名貨車司機,因為違法超載,怕被交警攔檢,竟然在警方盤查時,加速逃逸,一名交警整個人就掛在駕駛旁邊的踏板上,被拖行8分鐘、6.4公里,驚險場面宛如真實版的玩命關頭。

4月2日下午,大陸河南地區,幾輛大貨車不顧交通規則,逆向行駛還闖紅燈,當時正在路口執勤的交警,攔劫一輛大貨車,交警站上駕駛旁邊的踏板跟司機溝通時,運將突然發動油門往前開,還不斷加快速度,透過監視器可以清楚看到,交警死命的抓住大貨車的把手,深怕一個不小心,整個人摔在大馬路上,被來車輾過,司機這一逃,足足開了8分鐘、6.4公里遠,因為車輛擁擠、車速變慢,交警才有機會脫身。

原來是作賊心虛,嚴重超載害怕交警盤查,才會拖著警察,連人帶車逃逸,上演真實版的"玩命關頭",隔天凌晨,貨車司機被抓到,以妨礙執行公務遭到刑事拘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