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6 18:28

【晚間搶先報】爸媽疏失! 3歲童誤催油門暴衝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爸媽疏失! 3歲童誤催油門暴衝】

提醒父母騎機車載小孩出門,記得停車後要立刻熄火!高雄一對父母親帶著三歲小孩,騎著機車到二聖醫院看病,爸爸才剛把車停好,媽媽下車放安全帽的同時,三歲男童疑似誤催油門,導致機車暴衝,撞破醫院大門玻璃,幸好無人受傷,但這一家人不僅嚇壞了,還得賠醫院修玻璃的錢。

【通緝犯點火自盡 險燒死7名家人】

嘉義中埔有一名江姓通緝犯,揹負多件刑事案件,加上生計壓力,他居然想不開趁晚上在房間內點火,差點害死屋內在睡覺的阿嬤跟母親等7名家人!還好家人聞到煙味趕快報警,警方趕來要帶走縱火的嫌犯,但他想趁亂逃跑,當場被員警壓制,過程中因為他激烈反抗,讓員警受傷!但都已經差點要被害死,家人還是非常坦護他,不斷要求警方別打他,別讓他受傷。

【劣質電子菸竄市! 充電會自爆】

不少想戒菸的民眾,會使用市售電子菸,但是絕對不要購買,來歷不明的產品。南韓釜山警方,破獲一批大陸生產的劣質電子菸,為了節省成本,業者沒裝絕緣體,充電過久就會「自爆」,黑心電子菸流入全球,美國也有不少民眾受害。

【南海熱低壓形成 恐成今年首颱?】

在南海有熱帶性低氣壓系統形成了!會不會增強為颱風呢?氣象局表示,不排除這個可能,現在還得要持續的觀察。如果未來的24小時沒有變成颱風,變成颱風的機率就比較低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