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9 19:21

地方毒瘤! 警攻堅逮"斗六皇帝"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雲林一名黑道份子是天道盟太陽會雲林分會長,不但賣毒品、詐騙,還擁槍自重,跟人起糾紛,就火拼尋仇,名氣大到被叫做斗六皇帝,警方掌握線索,埋伏跟監,趁主嫌和同夥睡覺時,震撼彈爆破、破門攻堅,將人一網打盡。

台中警方破獲毒品暴力組織,被逮的35歲陳姓主嫌是天道盟太陽會雲林分會長,他擁槍自重看人不順眼,就火拼打架,地方人都叫他斗六皇帝氣燄囂張,警方埋伏多日趁主嫌和同夥還在睡覺時,一舉攻堅,將所有嫌犯都一網打盡。震撼彈一爆完,霹靂小組立刻衝進屋內,每個房間一一搜索,嫌犯還在睡看到警方荷槍實彈攻進來,嚇得忘了反抗。

警方大陣仗逮人,全因為抓到的陳姓主嫌,來頭不小,他是天道盟太陽會雲林分會長,地方人還叫他,斗六皇帝,35歲的陳姓嫌犯全家都涉嫌犯罪,平常逞凶鬥狠、擁槍自重,還率領小弟,當街毆打被害人,員警也蒐證到,他們將涉嫌詐騙來的錢,當街偷偷摸摸分贓,這次大掃蕩,警方蒐出997包毒咖啡,2公斤的K他命,將主嫌和同夥,一網打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