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31 18:49

兄弟檔打死友人 頭七逮到弟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一對兄弟檔日前懷疑朋友偷走十萬元現金,兩人拿石頭棍棒猛毆朋友頭部,把對方打到頭部變形當場昏迷,事後雖然叫來救護車將人送醫,不過兩人隨及逃跑,警方尋線在死者頭七這一天抓到弟弟,而哥哥還在逃,警方也深入追緝中。

有人受傷了,溫姓男子趕快叫來救護車,站在事發地指揮救護車將人送醫,救護車到時,溫姓男子一臉熱心,只跟救護人員說發現凶殺案,幫忙報警救護,救護員不疑有他,將昏迷不醒的被害人送醫急救。

只是被害人全身是血,頭部更是重創變形了送醫不治,警方這才發現叫來救護車的男子就是凶嫌,和弟弟兩人懷疑被害人偷走十萬元,兄弟檔拿起石頭猛砸被害人頭部,把人活活打死。

兄弟兩將被害人送醫後,立刻逃跑,家人還一度以為只是兄弟打鬧受傷,沒想到出了人命,警方尋線追查,發現可疑貨車不斷在偏僻空屋徘徊,上前盤查,才發現弟弟就躲在空屋裡,但哥哥還在逃,不過在死者頭七這天抓到弟弟,弟弟坦誠犯案,更一肩扛起所有責任,警方懷疑哥哥也有犯案,目前也在追查哥哥下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