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4 12:00

連柯前後訪南門市場 反映大不同

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販售南北貨、熟食聞名的南門市場,成了選將必爭之地。昨天國民黨的連勝文先來,今天換無黨籍的柯文哲後到,兩人一前一後搶攻市場攤商選票,南門市場對待連、柯該有的禮數都相同,送上鳳梨、粽子預祝當選;攤商反應大不相同,連勝文有攤商高喊凍蒜,選總統,柯文哲有人喊偶像,還一路試吃,倒是高喊連勝文當選的攤商,變得很冷靜。

  南門市場攤商自治會送上鳳梨,到了副會長攤位,又送上粽子、包子,該有的禮數,前一天先來的連勝文,隔天後到的柯文哲都沒少,但攤商反應多少連、柯有別。有的攤商對柯文哲反應還不差,送上自家商品試吃,但有的對柯文哲就冷感的多,這家熟食店看見柯文哲鼓掌零零落落,反應冷淡,前一天對連勝文可試熱情以待。「行程大概一個多禮拜前就排了,每個人按照自己的步驟去做就好,不用懷疑東懷疑西的」。

  柯文哲不多談連勝文先到南門市場,但搶攤商選票,對南門市場改建,連、柯兩人都關心,不只搶攤商票,連勝文陣營推出新的廣告,邀市民參與政策行程,貼近拉攏選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