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31 19:37

10月男嬰腦出血 未婚媽控保母施虐

10月男嬰腦出血 未婚媽控保母施虐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黃姓未婚媽媽,4月將10個月大的兒子,託給一名沒有保母證照的杜姓保母照顧,不料這個月24日接到保母電話,表示男嬰昏迷,送醫治療,今(31日)上午呈現腦死狀態,未婚媽媽認為是保母施暴,但保母現身否認此說法,並表示,男嬰只要身上有傷,都會拍照傳line給男嬰母親,為何男嬰腦出血,保母表示不清楚。

男嬰目前在台南奇美醫學中心治療,男嬰母親今年20歲,未婚生子,平時在美髮店當助理,為了賺錢養兒子,上個月16日起,把孩子託給杜姓保母照顧,每周照顧一至五,一個月1萬5千元,包括孩子的奶粉、尿布費用,近日,保母向她反應,男嬰愛哭鬧,結果24日就因昏迷送醫,男嬰母親懷疑保母有施虐之嫌。

杜姓保母今(31日)下午出面接受訪問,她否認施虐,不清楚男嬰為何腦出血,而男嬰身上的瘀青,她稱是學走路跌倒造成的,每次有傷口,都會拍照LINE給男嬰母親告知。發生這種事,保母說,她每天都到醫院加護病房外,也跟男嬰母親說,會一起面對。目前男嬰母親已報警,全案也會朝重傷害罪嫌偵辦。(翻攝維基百科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