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4 18:49

盲彎險撞大迴轉 騎士怒揮拳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名機車騎士,在北宜公路九彎十八拐,高速過彎,不過這裡是個盲彎,正巧另一輛機車在這裡違規迴轉,因為視線死角差點撞上,這機車騎士,氣得摔安全帽、揮拳打人。

後面載貨的白牌機車,超越汽車後,一路順暢過彎,但是下一個彎道大,看不清楚前方,等到汽車跟著過彎後,前面那台載貨的機車差點發生車禍,再看一次慢動作畫面,機車過彎後,一台雙載的機車正準備回轉,男朋友騎著有把妹神車稱號的BWS載女朋友準備迴轉,還好載貨大叔緊急剎車,但是這危險的場面讓大叔一把火上來,摔了安全帽還動手打人。

北宜公路是許多機車族愛跑的路線,但是不守規矩就會害人害己,像是這台紅色重機,一路超車,跨越雙黃線,就在要往內切再超車時,發生擦撞了,還好前後車的行車記錄器把過程拍的清楚,肇事責任一清二楚,還有這台機車搶著過彎,壓低車身耍帥,但是一不小心就滑倒慘摔,北宜公路的彎道多,過彎時前方路況不容易看清楚,小心騎車才是安全回家唯一的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