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0 18:49

轎車迴轉遭撞翻 物品掉滿地

朱培滋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車禍意外!就發生在台北市萬華和平西、環河南路口,今天上午11點,一名31歲鍾姓男子開著小轎車正要迴轉時,一輛休旅車直行剛好經過,兩輛車發生擦撞,鍾姓男子的車當場翻覆,車內物品散落一地,還好所有人都沒有受傷,不過雙方都說是對方的錯,警方要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監視器畫面中,銀色休旅車被後面的銀色轎車往前推撞,一路蛇行,撞擊力道之大,銀色轎車整個翻覆,車內物品灑滿地,畫面看起來非常嚇人,這起車禍就發生在台北市萬華和平西、環河南路口,轎車翻覆在馬路上,車體被撞凹,休旅車前方整個撞爛,擋風玻璃碎裂,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,車內的人卻毫髮無傷,小轎車上三個人還自己爬出車外。

駕駛是31歲鍾姓男子,看起來很鎮定,為什麼會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,疑似就是小轎車正要迴轉,休旅車直行經過,兩輛車發生擦撞,就怕擋到路,只好先把車推到一邊,但雙方各說各話,到底是誰有錯,還得等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