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6 12:39

13歲女童尋獲 已無生命跡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雖然清晨傳來何妤婕生還的好消息,但是早上9點多,年紀最小的落水團員13歲的雷若瑜,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這起6人落水的溯溪意外,目前4人死亡、1人生還,還有1人失蹤等待救援。北檢早上約談溯溪教練楊今圭等人,朝業務過失致死罪方向偵辦。

救難人員小心翼翼,從冰冷的河水中拉起13歲的雷若瑜,她在當地鄰長家下游200公尺處被發現,身上裝備完整,但是頭部嚴重外傷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一行人護送著她上車,送到新店慈濟醫院安置,雷若瑜的家屬,更是難過到說不出話,因為雷若瑜的母親蔡佳惠,遺體已經在5號被尋獲,怎知道一家人出遊母女卻雙雙淹沒在暴漲的溪水中,再也回不來。

直升機在空中盤旋,地面救難人員出動橡皮艇,沿著河岸搜救,希望能夠趕快找到剩下1名失蹤團員許佳惠,這起溯溪意外,總共造成蔡佳惠、雷若瑜、吳毓慧、林淑玲等4人不幸罹難,15歲的何妤婕自行上岸尋找民宅求救幸運生還,還有1名44歲的溯溪教練許佳惠失蹤等待救援。

面對記者提問,一直用包包擋住臉,不敢面對鏡頭的男子就是其中一名溯溪教練楊今圭,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法辦,台北地檢署今早將約談溯溪教練等多人釐清事發經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