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5 18:49

【晚間搶先報】"粉鳥客"溯溪 獲救學員驚魂未定

【晚間搶先報】"粉鳥客"溯溪 獲救學員驚魂未定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"粉鳥客"溯溪 獲救學員驚魂未定】

這些台灣大寬頻的員工,是報名【粉鳥客山野歷險】的溯溪團,意外發生時,其他18個人,驚險逃生獲救,跑到附近的鄰長家求救,鄰長說一早就有提醒,下午會下雨,沒想到下起50年來罕見大雨,發生意外!獲救的,其中好幾個都是讀國小的孩子,全身溼答答的,驚魂未定。

【溯溪遇暴雨! 4大2小被沖走】

中午的暴雨讓開心的溯溪活動變調!有24名的台灣大寬頻員工組團到刣牛寮橋溯溪,想不到中午一陣暴雨,溪水突然爆漲,他們躲避不及,有四個大人兩個小孩遭到溪水沖走!目前已知有3個大人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,還有3個人,警消正在努力的搜救當中!

【打翻醋罈子! 家暴男狠砍前女友】

又有恐怖情人!屏東一名有家暴前科的張姓男子,因為懷疑前女友另結新歡,竟然持西瓜刀砍女友兩刀,造成女友手臂有長達二十公分刀傷,深可見骨,送醫急救,男子犯案後逃逸,警方正在追捕當中。

【鋒面影響! 18縣市豪.大雨特報】

受到鋒面影響,中央氣象局對全台18個縣市,發布豪雨大雨特報!彰化許多低窪處淹水,最深淹及小腿。而宜蘭午後也降下滂沱大雨,市區積水,山區坍方。這波鋒面在今明2天影響最為劇烈,容易有短時強降雨或雷擊現象,預計鋒面會影響到星期二,但是週三到端午節連假期間,受到西南風影響,全台各地還是容易下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