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6 12:39

溯溪搜救好消息 少女幸運生還

劉奕君 葉俊宏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聞一開始持續帶您關係粉鳥客歷險社團一共24名遊客,昨天前往坪林溯溪時,因溪水暴漲導致3死3失蹤,經過持續搜救,在今天清晨5點傳出好消息,15歲何妤婕自行脫困,跑到附近民宅求救平安無事!

警消獲報將她送至萬芳醫院,焦急等待一夜的爸爸媽媽看見她平安無事,相擁而泣,穿著橘色的上衣的何妤婕,從救護車上走下來,焦急等待一天一夜的媽媽馬上緊緊抱住妤婕,喜極而泣,真的是非常振奮人心,15歲的何妤婕參加溯溪活動,因為溪水暴漲瞬間被沖走,救難人員搜救一天一夜不放棄。

清晨五點多附近警察局獲報案說何妤婕找到了,原來她被大水沖走後,危急中抓住樹枝,順勢爬到大岩石上,當然天黑溪水湍急,她很冷靜在岩石上待了一晚,等到清晨溪水退去,在山林中步行一公里,剛好走到附近鄰長家求救,鄰長趕快讓她換掉衣服,提供食物飲水,接著通報警局,何妤婕雖然飽受驚嚇,但身體狀況還不錯能自己走到派出所。

爸爸媽媽不斷感謝救難人員,因為女兒能獲救幾乎是奇蹟,雖然何妤婕身體沒有外傷,但飽受驚嚇,還是被先送到新店慈濟醫院檢查休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