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6 12:41

疑醉駕蛇行險撞車 後方車驚魂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兩起離譜的車禍意外!台南市有民眾開車上班途中,發現一輛疑似酒駕的汽車,在路上蛇行還逆向,幾度差點撞車,把跟在後頭的車主差點嚇死,另一起車禍則是一輛汽車在轉彎時,沒有禮讓直行車,導致重機騎士撞上,重機還整台跨到車子的後車廂和車頂上,讓路人都看傻了,非常誇張。

黑色車子在台南市區左右搖晃蛇行,好幾次要撞到慢車道的機車,跟後面的車主按喇叭警示,沒想到要下東寧地下道時,更誇張的發生了,車子偏向對向他拉了回來,下一秒就擦撞右邊牆壁,接著車子衝過分隔島到對向車道停了下來,幸好沒有撞到車,但對面來車被嚇死了。

另一起意外在台南的小北路上,撞車的騎士趴在地上,他的重機竟然是躺在轎車的車頂和後車廂上,這怎麼騎上去的好離譜,熱心民眾看騎士根本爬不起來,趕緊幫忙叫救護車,目擊者表示,當時車子和重機經過的T字路口,這裡閃黃燈,疑似是準備要轉彎的轎車,沒有禮讓直行的重機車,煞車不及產生碰撞,這一撞騎士骨折送醫,提醒大家經過路口真的要減速小心一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