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6 15:17

溯溪遇死劫 夫眼睜睜看妻沖走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台北市「粉鳥客山野歷險」社團24人前往溯溪,因溪水暴漲其中18人及時逃生,當中死者林淑玲老公對我們講出心聲,他沉痛的說水淹過來只有五秒,老婆和小孩就在他身邊,但時間太緊急他只能來得及救小孩,眼睜睜看老婆被沖走,而隨團教練被追問為何暴雨堅持溯溪,不發一語,夜間搜索暫停,也讓失蹤學員家屬焦急,包括新北市長朱立倫副市長侯友宜都到場關心,並安撫家屬,表示一早六點,天一亮就會擴大搜索也會找國軍支援。

獲救的溯溪學員心情都很沉重,當中死者林淑玲老公回想過程,心裡超痛,五秒鐘抉擇讓他保住女兒,卻和太太永別,而當時在現場的13位教練被警方約談,相當低調,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入夜後增加搜救難度。

家屬聽到搜救隊要暫停搜救,情緒焦急又激動,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副市長侯友宜也在場關心,並安撫家屬,承諾天一亮就會擴大搜索,一場暴雨,沖散了好幾個家庭,現在家屬只希望能趕快找到失蹤的家人團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