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6 19:27

華山基金會站長 遭爆造假募款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關懷老人的華山基金會傳出行騙。一名翁先生爆料華山民雄站的前站長,涉嫌假造個案紀錄,來募款要資源,有的老人家明明過世,還是被利用名義募款!華山調查後卻只將這名站長調走,讓他繼續工作了10個月,領了大約40萬薪水,這些也都是民眾的愛心捐款!

令人無法接受,質疑以誠信至上的基金會,處理方式有很大瑕疵,基金會則回應當初是希望給犯錯的人一個機會,擁抱阿嬤體貼送機,長期關懷獨居老人的知名基金會,服務的心讓很多人感動,也願意掏腰包來支持,不過現在卻被踢爆愛心被踐踏了。

民眾爆料這文件上的個案103年6月就過世卻都還有去訪視送白米的記錄,明顯造假,而做假記錄的站長被揭穿之後,竟然只是被調職,繼續多領了10個月的薪水才主動離職,另一個質疑是利用問題個案募來的資源和款項去了哪裡,民眾知道這消息很不能接受,願意捐錢是信賴基金會的誠信,若是有人利用名義騙錢,卻還能繼續待在裡面工作,恐怕也會傷了民眾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