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6 12:35

穿白紗拍婚照 8旬夫婦喜圓夢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帶您來看這則好心聞,高雄一對八十多歲的老夫妻,鶼鰈情深,老奶奶為了照顧中風癱瘓的老伴,自己腿部感染蜂窩性組織炎,不放心就醫,拖到差點截肢,還好被華山基金會的熱心志工們發現,送醫治療,老奶奶現在痊癒出院,志工們還幫老夫妻圓夢,因為老夫妻因為貧困,從沒穿過婚紗禮服,也沒拍過婚紗照,今天為老夫妻再次舉辦婚禮,老奶奶笑得很嬌羞。

化上胭脂水粉,穿著美美的白紗,許阿嬤如願穿上婚紗,推著坐輪椅的老伴走紅地毯,她等這一天等了很多年,因為以前和老伴結婚時很窮,從沒穿過婚紗如今圓夢,感動喜悅寫在臉上,老奶奶彷彿回到少女時代,嬌羞了起來。

老奶奶為了照顧中風癱瘓的老伴,多年來,都寸步不離,之前老奶奶腿部蜂窩性組織炎,她擔心自己去看病的話,老伴一個人在家會不安全,一直拖到腳差點截肢,還好華山基金會的志工發現老夫妻困境,帶老奶奶去看病,也有人看護著老爺爺,老奶奶保住了腿。

志工心疼老夫妻貧困又孤苦無依,發起圓夢計畫,從秘密籌備婚禮,請新娘秘書來幫老奶奶化妝、挑婚紗,一點都不馬虎,就希望能彌補老夫妻沒拍過婚紗的遺憾。而許阿嬤對中風癱瘓老伴的不離不棄,牽手一輩子,也讓志工們覺得,看到老奶奶高興這一幕,辛苦都值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