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0 19:40

亂停車惹人厭!送你紅單.便利貼

詹維耕 何孟倫 廖學賢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亂停車可不會有好下場!雲林有人把車停在小巷子口,一停就是一個禮拜,警察每天開單,一連開了七張,車主才把車開走。台北港也有民眾把車停在停車場出入口,就搭船去了大陸,民眾氣得用便利貼貼滿整台車!

這台BMW車身上被貼滿便利貼,不是有人惡搞車主,而是仔細看看這台車的停車位置,剛好就是台北港航港局的停車場入口,地上還有槽化線,車停著人就搭船去了大陸,完全不管別人怎麼出入。

只是送女朋友上船,一送送了好幾天沒回來,這區域屬於私人土地,警方也無權開單,好不容易找到人在大陸的車主,還要幫他保管車子。

這一台車也是亂停,而且嚴重影響當地民眾進出,一停就是一整個禮拜,整個村子的人都氣壞了,自家車都出不去也進不來,更不用說垃圾車,員警天天來開單七張罰單就夾在擋風玻璃上,少說得要花上四五千,停在停車場都不用這麼多錢,停車前仔細看,不要自己方便,造成其他人的不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