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3 11:45

路霸?! 亂停車慘遭麥克筆"伺候" 車主GG了..

路霸?! 亂停車慘遭麥克筆"伺候" 車主GG了..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亂停車會造成別人的不便!但如果有人直接在你的車上寫字,車主會作何感想?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PO文表示,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,有一間店家老闆因不爽一位駕駛亂停車,於是用麥克筆在引擎蓋和後行李蓋寫上「停車留電」四個大字,且店家還表示,「再有下一次攻擊目標為四輪漏風⋯⋯」。

這則貼文PO出後,有網友回覆,「應該真的是忍無可忍」、「做得好啊!!!超級支持!!!開這樣的車卻沒那公德心」、「不留電話真的很白目」、「應該留電話,也該跟店家知會一下」、「留個電話很難嗎…」等等,但也有網友不認同這樣的行為說,「這個我一定告,做生意沒有比較大,有消費就能停,不消費就快滾,什麼世界?買店面並沒有買到門前的馬路,ok?」、「怎麼不請警察來處理,這樣的處理方式實在不是很ok」、「停車如果違規是不對,可以請警察來處理,或你可以拍照去檢舉,畫人家車你也不對了,對方也是可以告你的」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