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31 19:32

馬路現天坑! 機車卡前輪倒栽蔥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馬路上怎麼會出現陷阱呢?台南一名機車騎士,騎車經過一個十字路口,居然前輪栽進一個大洞裡,騎士當場摔飛出去,雙手擦傷,而這個大洞是出現在十字路口正中央,目前初步判定應該是地面掏空,加上天氣太熱也有可能讓柏油軟化,現在暫時先圍起來,等待施工單位進一步搶修!

監視器中,中午太陽好大,一名機車騎士騎過來,突然前輪往地面陷下去,人也往前噴飛,雙手著地,摔得很慘,附近路過民眾趕快上前幫忙攙扶,擺上三角錐。

回頭看看真得很誇張,機車像是被馬路吃掉一樣,有一半陷在地面裡,消防隊趕到現場,遠遠就看到機車插在馬路上,受傷的騎士走到愛車旁,拿走包包和隨身物品,機車卻拔不起來,他只好無奈上車先到醫院,雙手包滿紗布都是擦傷。

騎士回到現場搶救愛車,到底為何十字路口會突然出現一個大洞呢,初步判定可能是地基掏空,加上天氣太熱路面軟化,車子輪胎一壓才會出現大洞,目前也先圍起來要大家小心,別再像這個倒楣騎士一頭栽進洞裡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