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4 12:00

追撞輾壓柴犬! 騎士遭轟虐待動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臉書最近正流傳一部影片,夜間有隻柴犬在路上狂奔,被後方機車追趕一陣子後,卻慘遭機車騎士輾壓,還發出淒厲的叫聲。影片PO上網後,引發網友撻伐,說這個騎士根本是故意撞狗,簡直拿生命來開玩笑,動保人士也表示若是故意虐待動物,最高可處50萬元罰鍰。不過,當事人後來也透過臉書表示,狗狗是從後方突然超前才會不小心撞上的。

  可愛的小柴犬,一路上都在狂奔,後方卻不停被機車追趕,騎士追趕一陣子後,狗狗似乎有點受到驚嚇,突然往中間一偏,結果一不小心,狗狗當場被機車給輾了過去,發出了淒厲叫聲,同時,機車騎士也摔倒在地,但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,卻引發網友質疑,說這名機車騎士,根本是故意撞狗,簡直無可救藥,還罵他活該摔車,甚至發起活動要檢舉這名惡劣騎士。

  一陣撻伐聲中,有一名自稱當事人的回應說,那是朋友的狗突然超前,他有維持時數30公里但是狗自己往內切,狗狗的腳撞傷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,從狗狗的動作來看他們認識的有疑慮可檢驗,動保人士也表示,當事人可能不是蓄意壓狗,但若是故意虐待或傷害動物,最高可處50萬元罰鍰,提醒民眾,可千萬不要拿小動物的生命,隨便來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