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1 13:04

人來瘋不要命! 拿17酒瓶砸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人來瘋,玩過頭,拿自己的命開玩笑,最近一段網路影片就是這樣,一名男子在眾人鼓譟下,用玻璃啤酒瓶砸頭,過程中沒有人阻止,甚至有人叫囂要他繼續砸,最後男子連續砸了十七個才罷手。

穿著小可愛和短熱褲的女子在大街上指著另一群人咆哮,似乎是在挑釁對方人馬,女子被同夥架開後,可以看見地上擺滿長長一列的玻璃啤酒瓶,這時候男主角登場了,裸著上身穿著黑長褲,但是雙手裹著紗布手套,他二話不說拿起地上的玻璃瓶,就往頭頂砸,砸完一個又一個,旁邊看熱鬧的人繼續鼓譟。

現場氣氛火爆,男子用玻璃瓶砸頭不手軟,最後算一算男子總共砸了17個玻璃瓶,男子還用手指著對方人馬,要對方也派人來玩命,這段影片在網路流傳,其實無論是現場民眾或是網友,都只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,用玻璃啤酒瓶砸頭的男子,要是真的砸出個三長兩短,又有誰會替他掬一把同情淚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