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9 12:00

天降榔頭砸破頭 5歲女進加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居然從天而降鐵鎚,砸中五歲女童頭部,這恐怖意外就發生在新北市新店,讀康橋幼兒園五歲女童,17號上游泳課做暖身操時,被約兩公斤重的鐵鎚砸中頭部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而這鐵槌就是從幼兒園同棟大樓九樓掉下來的,當時上面正在施工,疑似沒有抓好工具,才導致掉落砸破採光罩,再打中女童,家長不排除提告。

監視器拍下,幼稚園校門口,很幾名老師,慌慌張張衝出來,指引救護車快點開過來,因為有一名5歲的小女童,頭部受傷,要快點送醫,躺在擔架上的女童,一臉痛苦,而砸傷她的就是這一把,重達兩公斤的鐵鎚,抬頭一看,事發現場的遮雨棚,破了好大一個洞。

一查才發現這把鐵鎚居然是從同棟大樓九樓,垂直掉落下來,砸破遮光罩,再砸中女童頭部,大樓九樓的遮光罩,被颱風吹毀,進行整修時,工人準備釘安全釘時,不小心鐵鎚掉了下去,九層樓高兩公斤重,重力加速度,還砸中頭部,傷口肯定不輕,開刀之後還再觀察,校方已經,封閉游泳池,工程也全部暫停,誰都沒想到,天外會飛來鐵槌,還砸進幼稚園裡,施工不慎,不只吃上官司,還差一點要了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