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榮民買保險 157歲才能領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實在太狠心,連90多歲的老榮民也要騙!桃園一名30多歲保險業務員,三年前得知一名老榮民有閒錢,竟然誘騙他投資700萬買保險。謊稱一年後不但可回收本金,每個月還能領7千塊利息。結果老翁砸大錢,一年後才發現對方把錢拿給家人投保,自己要等到157歲才能領到一筆費用,氣的控告業務員詐欺。

拿她的名字去投保騙我的錢,93歲的趙姓老翁,相當氣憤,不敢相信有保險業務員,竟然連他老人家的錢也要騙;拖拖拉拉拖掉3年,翻出一疊厚厚保險單,指控女業務員莊渝芳,拿他辛苦存的700多萬,幫一對未成年子女,還有自己跟丈夫投保,而老翁名字旁竟然寫上"曾祖父";更不能接受的是,當初說好,投保一年可以拿回本金,每個月還能拿到7000多元利息,結果仔細看保單,自己已經超過投保65歲上限,而且保費,要等到157歲才能拿。

自己住破爛舊房子,平常省吃儉用,還撿資源回收維生,這下遇上大騙子,700多萬積蓄全沒了,讓老翁氣的提告詐欺,現在檢方也將業務員起訴,替老人家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