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7 18:49

續約變卦趕房客 房東怒罵打人

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位黃小姐向華視投訴,遇到惡房東!經營二手貨寄賣的她表示,三年前跟房東租了四樓透天厝,一年一簽,今年2月本來要續約,房東臨時喊卡,要求到期就搬,雙方起爭執,房東太太拿出安全帽打人,為了趕快搬走,黃小姐從早搬到晚,逼不得已還把貨品堆在路邊送人,房東卻還是要她簽下,不能拿回押金的約定,對著鏡頭,她崩潰痛哭,不知該怎麼辦。

手機錄下,房東太太失控大罵,衝過來用手拍打鏡頭,雙方在大馬路邊發生衝突,,接著用安全帽打人,牽著機車的黃小姐,嚇得大哭,請路人幫忙報警,,這是黃小姐與房東,為了續約問題起爭執,在這之後她就被逼著,立刻搬家,,黃小姐,哭紅雙眼,從事二手貨交換寄賣,她三年前跟房東租下,楠梓區這一間透天厝,不過屋況很差漏水堆滿垃圾,天花板破損嚴重壁癌,這些她都自己花錢修繕,生意不穩定,黃小姐曾遲交房租,但會當月繳清,今年2月5號,雙方原本約定再續約,房東卻變卦。

後來又被要求簽下,不能拿走押金,以及期限內沒搬光,要賠錢的約定,貨品還是搬不完,逼不得已堆路邊送人,一想到就崩潰痛哭,房東強調自己站的住腳,淚流滿面的黃小姐,在法律上,只能默默承受損失,但她希望自身例子能提醒其他人,以後租屋簽約,要記得註記中止合約,房東要給緩衝期搬家,才不會像她一樣,縱使覺得鴨霸不合理,也莫可奈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