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4 19:56

二房東兩面騙 房東.房客討不回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陳姓女房客向華視新聞獨家投訴,她在楠梓區租屋三年,直到最近才發現,她的房東只是二房東,謊稱真正的房東是她阿姨,這個二房東不僅吞了她繳的好幾個月租金,還玩兩面手法,充當房客跟真正的房東借了好幾萬塊沒還,陳小姐說這名二房東是單親媽媽帶著三個小孩,她不忍將她告上法院,但希望提醒其他房東或房客,簽約租屋時要特別小心!

租房子不論是上網找還是看海報,房客可得睜大眼,高雄一名陳小姐在楠梓區租屋三年,卻慘遭二房東詐騙,單親媽媽帶三個小孩,利用陳小姐的同情心,不僅常常要她提早交三五個月房租,還會借錢不還,理由都寫得超可憐。

陳小姐心軟多次借錢給房東,不料有一天遇到真正的房東上門討錢傻眼了,原來二房東也是房客,她一手跟陳小姐要房租,一手跟真正的房東也裝可憐借錢,導致陳小姐繳的房租都進了二房東口袋,陳小姐保留證據,本來打算提告,但想到二房東是單親媽媽,又撤銷告訴,只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。

其實租屋陷阱多,像是惡房東張淑晶害慘六十六名房客,還在鏡頭前喊冤,為了遏止惡房東,行政院消保處通過內政部研擬的,房屋租賃定型化契約,保障租客及房東雙方權益,避免再有人因為租屋受騙而遭殃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