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6 16:07

板橋警方好忙! 1天破4起毒案

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警方,一天之內就破獲四件毒品案!有毒販,初一十五都在同個地方被抓,還被同一個警察抓,連嫌犯自己都說,運氣這麼差!還有離譜媽媽,抱著嬰兒還是要吸毒,被警方攔查,還打算把針筒藏在寶寶的衣服裡。

穿著黑色背心的江姓男子,被警方發現毒品,卻避重就輕,不提自己吸毒的事實,反而說員警事因為他全身刺青才找他麻煩,前一天蔡英文總統宣示掃毒為第一優先,新北市警方毒品大掃蕩,這名媽媽被臨檢,打算把吸毒用的針頭藏在嬰兒身上時,被員警制止,帶著小孩還吸毒,不負責任的媽媽被警方帶走,小孩則是給女警幫忙安撫。

抓毒不手軟,警方一個晚上連抓四件,這個施姓嫌犯機車車箱內有安非他命,身分一查還是個被花蓮通緝的毒品犯,趁著員警查資料,想逃跑立刻被壓制,另一名嫌犯則是一個月內,初一十五在同一個地方,被同一個員警查獲販賣毒品,他自己說運氣這麼差,以後再也不敢賣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