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8 18:58

垃圾驚爆! 香灰"暴衝"噴炸清潔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中和清潔人員,日前沿街收垃圾時,一位民眾把裝有香灰的垃圾,丟進垃圾車裡,沒想到垃圾經過擠壓,突然爆開,噴出大量香灰,弄的清潔員,灰頭土臉。其實清潔員收垃圾充滿危機,過去還曾經有人亂丟針筒,強鹼液體導致清潔員受傷。

  少女的祈禱,竟然變成,恐怖的傾倒,因為這個瞬間,噴出的東西,有香灰有廚餘,但也有強鹼液體。幸運的還能站著受訪,這名婦人,被垃圾袋噴出的強鹼波及,只是丟個垃圾,卻也把自己的眼睛也傷了。

  擠壓器的力道相當大,木板立刻斷裂,斷裂的也還有這一堆使用過的針筒,全被裝進垃圾袋,丟進垃圾車,一名清潔隊員不知情,雙手一壓當場被刺傷,原來是中醫診所,亂丟用過的針筒倒。垃圾,怎麼變成了一件恐怖的事,明明說好要分類,化學、醫療特殊廢棄物不能丟,尖銳破碎物品也要報紙包好,不過垃圾袋密封起來,民眾丟了就跑,裝什東西清潔員也無法一一檢查,只能提醒倒垃圾的民眾,真的要有公德心,危險物品不要亂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