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7 12:29

印勞為錢跳火坑 拐同鄉逼下海

高華襄 陳鼎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名印尼籍逃逸外勞"妙妙"為了錢跳入火坑,夢想是打造一個KITTY小窩,後來成為大哥的女人,幫忙經營應召站,她誘拐自己同鄉,用毒品和暴力強逼同鄉賣淫,後來有人受不了逃出報警,救出九名印尼女子。

警方衝進屋內,印尼籍賣淫女子嚇壞了,當場下跪痛哭,另一個房間女子衣衫不整,看到警方一臉訝異,被警方活逮,他就是應召站主嫌邱姓男子,旗下小姐八成以上都是印尼籍女子,原來這個應召站的靈魂人物是他的印尼女友妙妙。

妙妙是逃逸外勞為了錢下海賣淫,因為姿色不錯被大哥看上,成了應召站老闆娘,他很喜歡HELLOKITTY,不管是車子還是家具,清一色都是粉紅色,妙妙的夢想就是賺大錢,打造一個KITTY的家,為了錢她把歪腦筋動到自己同鄉身上,把印尼女子騙過來,再強迫她們賣淫,兩名印尼女子,不甘心被騙,逃出來報警,才讓整個應召站曝光,現在這個妙妙恐怕暫時無法,再看到最愛的KITTY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