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7 13:08

家有惡鄰! 潑尿還揮掃把打人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位吳小姐投訴,鄰居婦人常常情緒不穩定,幾乎和街頭巷尾都吵架,甚至還拿著尿潑灑吳小姐的家,拿水噴濕吳小姐家車庫放置的音響,吳爸爸上前勸阻希望她不要再這樣做,婦人居然拿掃把,打傷正在掃水的吳媽媽,讓吳媽媽的手都流血了,但鄰居也說是對方先動手自己才防衛,現在雙方互告傷害!

穿藍衣的婦人在自家車庫和隔壁的吳爸爸爭執起來,雙方比手畫腳,沒多久,就看到婦人拿起掃把,對著別人攻擊,從車窗的反射看到,婦人拿掃把當武器,手舉過頭拼命揮打,打傷了正在一旁掃水的吳媽媽,吳媽媽的手流出大量鮮血,嚇壞家人趕快報警。

而鄰居脫序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,甚至曾拿尿袋裡的尿來潑灑他們家,把盆栽放滿腐爛的果皮影響他人,但我們回到現場,婦人也出面反駁,雙方決定互告傷害,而鄰居吵架到最後鬧上法庭,對吳小姐和附近居民來說,居住環境如此不安寧,真的讓人身心俱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