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店長才剛PO照「復活了」 就遇火警喪命

美女店長才剛PO照「復活了」 就遇火警喪命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彰化縣

今天(18日)下午,彰化縣員林市惠來街一家早午餐店,疑因店員在1樓廚房熱油時不慎引發火警,火勢快速延燒,導致在2樓洗澡的劉姓女店長,來不及逃生葬身火窟,被救出時全身2度灼傷,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。

消防局初步調查,當時在2樓的劉姓女店長,可能正在建築物後方的浴室洗澡沒有聽到喊叫聲,所以沒能來得及逃出而受困。而另名同事,則是在2樓建築的前方,立刻從陽台逃出,躲過一劫。其實火警發生前約半小時,女店長才在臉書PO出美照,並寫「很好..爺復活了!!」,沒想到稍後卻發生憾事。

這名女店長外號叫「鬼爺」,自己成立手作工作室,還組團擔任Music Bug-M.B音樂蟲的女主唱,也成立「鬼爺SOUL藝術家」臉書粉絲團,平時也相當有愛心,常在臉書分享動物的PO文。許多網友在得知消息後,紛紛在她臉書留言「一路好走…」、「姐姐…我會想念妳的」、「 RIP」、「很遺憾聽到這消息.R.I.P」。(翻攝畫面、臉書 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