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5 19:20

要不到酒錢 逆子竟動手打媽媽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頭條焦點,要帶您看到這個狠心的逆子,他因為要不到錢,竟然對媽媽痛下毒手,毆打媽媽還砸東西,打到整隻手都是血,心寒的母親終於決定報警,沒想到打人的兒子,竟然矢口否認惡行,最後還因為酒測值超標,被移送法辦。

新竹一名36歲羅先生平常不務正業,常跟媽媽伸手要錢買酒喝,沒想到喝醉酒,兒子多次動手打媽媽,打到媽媽手臂都流血,實在受不了只好報警,兒子到警局還是胡言亂語,不承認自己打人,新竹一名36歲羅先生平常不務正業,常跟媽媽伸手要錢買酒喝,沒想到喝醉酒,兒子多次動手打媽媽,打到媽媽手臂都流血,實在受不了只好報警,兒子到警局還是胡言亂語,不承認自己打人!醉話我沒有喝酒啊,身穿灰色背心,一身酒氣胡言亂語,他就是出手打媽媽,還不承認的羅姓男子,平時沒有固定工作,生活費伸手跟媽媽要錢,錢全拿去買酒喝。

每天喝到醉醺醺,竟然動手對媽媽施暴,羅媽媽小孩子推倒我用烤肉的打我,指著手臂上大片流血傷口,已經63歲的老母親講到不孝子好無奈,兒子不僅推倒他,還用鐵製烤肉架往她身上猛砸,媽媽氣的報警,這一測酒測值高達1.85,男子還是不承認自己對媽媽施暴,最後被依違反家暴令,移送法辦,媽媽也只能大嘆養兒不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