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6 12:39

5歲女遭母同居人打死 棄屍公墓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人神共憤!在新北樹林一名林姓男子因為同居人的女兒太吵鬧,竟然出拳教訓女童,因為力道太大,竟然直接把這名,年僅只有五歲的女童打死,媽媽得知後不但沒報警,反而跟林姓男子開車打算一起去棄屍,但途中林姓男子把女童媽媽趕下車,接著自己一個人開到桃園的公墓,把小女童的屍體丟在後座後,馬上逃離現場,警方獲報後,目前已經找到女童媽媽,而林姓男子正在追緝當中。

監視器上這輛黑色休旅車,車外圍裝飾的五彩繽紛,但車上載著一名年僅只有5歲小女童的屍體,兇嫌就是這名林姓男子,女童媽媽離婚後就和他同居,平常很照顧女童,但想不到竟然痛下毒手,殺害女童後,林姓男子惶恐的開著車,和女童媽媽打算前往桃園竹圍漁港棄屍,但開到新北林口時,林姓男子突然大吼要女童媽媽下車,接著就獨自開車前往桃園龜山第三公墓,把女童留在後座後,就搭計程車逃離現場。

事件發生在新北樹林,25號清晨4點多,因為小女孩哭鬧不睡覺,林姓男子一氣之下教訓女童。拿著黑白衣物遮臉的就是女童媽媽,警方接獲報案後馬上來到公墓現場也找到女童媽媽,林姓男子目前還沒抓到,警方發現男子搭著計程車在新北到處竄逃,但最離譜的是這名媽媽,不但不報警還跟林姓男子一同棄屍,如今後悔,但女兒生前可愛活潑的模樣,也已經回不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