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6 12:40

5歲女遭活活打死 鄰居聞訊訝異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五歲女童被活活打死,鄰居說,平常一家人很少跟大家互動,曾看過林嘉華載女童上課,但案發前幾天又疑似看見女童單獨在家門亂晃,兇嫌看起來像沒工作,但繳房租正常,看不出來會是這麼心狠手辣的兇手,而目前警方依據最後發話地點淡水,正擴大追查當中。

跳舞轉圈露出甜甜笑容,五歲女童可愛的模樣,現在只存在影片當中,被媽媽同居男友狠狠徒手打死,天真懵懂的女童,拍照姿勢很多,看的出來是個開朗活潑孩子,卻因為半夜哭鬧,被住在一起媽媽同居男友毆打,小小身影,還來不及快樂長大,就只能停留在照片影片裡。

女童母親和同居人都有過一段婚姻,各自有一個孩子,三個月前,媽媽才剛又生了一個弟弟,五個人還曾一起拍照,看似幸福的照片,卻看不出媽媽同居人會是狠心打死女童的兇手。

鄰居說,同居人平常都會載女童上下課,互動看起來不差,但案發前有一些奇怪的異狀,女童都一個人徘徊,一起住一起生活,居然還能下的了手,打死女童後,就跟著失去聯絡,警方說,目前已經掌握最後通訊地點正擴大偵辦,呼籲快點出面投案,除了要釐清案情,也要還給女童家屬合理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