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1 19:21

酒後起衝突! 兒用球棒打死父

詹維耕 陳鼎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喝酒後和兒子起口角,拿球棒想教訓兒子,結果球棒反被兒子搶走失手打死了老父親,兒子最後奪門而出,直到早上回家後才發現老爸倒在地上,早就沒有生命跡象。

早上四點多失手打死爸爸的二兒子,回家發現老爸斷氣,立刻打電話報警,但是叫救護車也沒用,只能把冰冷的遺體送走,附近鄰居只聽到救護車,不知道兩父子吵架的原因,陳姓父子就住在新北市樹林的這戶民宅,平常跟鄰居互動不多,但是爸爸喝酒發脾氣也不是第一次,家裡面除了打死爸爸的二兒子,還有當天也在家裡睡覺的大兒子。

事發當時大兒子在睡覺,爸爸喝酒拿球棒要打二兒子,結果二兒子搶下球棒打了老爸後就跑出去,沒想到這一走成了父子倆最後一面,面對記者提問,陳家老二只說了沒有,身材壯碩的他可能也沒想到,常常吵鬧的家這一次吵過頭了,老爸爸經不起打,竟然命喪自己拉拔長大的兒子手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