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6 20:09

剛到台北投靠母 5歲女童枉送命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五歲女童,父母離異後一直住在宜蘭,由嬸婆照顧,這個月初,因為餵狗吃肉粽,引起嬸婆和表舅肢體衝突,女童才會來台北投靠媽媽,沒想到卻被打死,家屬悲痛,而下毒手的林姓男子,平常打零工,沉迷宗教,還曾當過一間宮廟的幹事,如今違背宗教勸人為善的宗旨,打死女童。

兩層樓的建築物,大門深鎖,門口還停著女童的腳踏車,但他的主人,已經不會再回來,原來父母離異後,女童就住在這裡,由嬸婆照顧,沒想到這個月初,女童餵狗吃肉粽,害得嬸婆跟表舅發生肢體衝突,女童暫時去台北由媽媽照顧,沒想到這一去,就再也回不來,喀擦。

對著鏡頭耍帥自拍,林姓男子打零工維生,他最愛的就是改車,把黑色轎車改的超誇張,連輪圈都會發光,他也很沉迷宗教,還曾是一間宮廟的幹事,臉書上好幾張照片,他穿著宮廟背心去迎神,但他拜神,卻似乎沒有真心去信仰,犯下的大錯,剛好和神明教人行善的宗旨,背道而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