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7 21:41

醫師小三滑進摩鐵 辯稱去「打肉毒桿菌」

醫師小三滑進摩鐵 辯稱去「打肉毒桿菌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已婚藍姓醫師竟然愛上色情按摩店的吳姓女子,進而每個月花2萬包養對方。醫師娘氣到向吳女提告,索賠70萬元慰撫金,但吳女辯稱與藍男只是消費服務關係,開房間只是「醫生要幫她打肉毒桿菌」。但法官從藍男與吳女兩人LINE對話,認定雙方有異性情愛關係已侵害藍妻配偶權,判吳女須賠藍妻15萬元。

藍妻指兩人不僅一起上摩鐵嘿咻,吳女甚至與丈夫談妥每月2萬元包養她,她則每月提供4次性服務等,認為吳女故意不法侵害她的配偶權,且情節重大,索賠70萬元。吳女則辯稱,與藍男僅止於消費服務關係,她不知道藍男已婚有配偶,兩人只是朋友關係,否認曾與藍男發生性關係。但法官認為,性工作者與顧客間雖有性接觸行為,卻因工作對象不特定,通常僅存在交易關係,不會有希望持續交往甚至共同生活的期待。但藍男與吳女的Line訊息卻有「假如有人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,我肯定要妳」、「我得把妳收好,不要掉了」、「幹嘛一副要娶我的樣子」」等內容,藍男甚至為了躲避妻子追查,另申請遠傳手機門號專用與吳女聯繫,可見雙方已非性工作者與顧客間單純交易往來,判吳女應賠15萬元,可上訴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/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