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國道自撞車 母抱女遭追撞雙亡

【午間搶先報】國道自撞車 母抱女遭追撞雙亡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國道自撞車 母抱女遭追撞雙亡】

國道新竹路段發生嚴重死亡車禍!昨晚11點多,33歲羅姓男子,載著一家7口北上回新店中和,突然自撞外側護欄,又反彈到中央分隔島,隨後26歲的羅太太、抱著2個月大女嬰下車,跑到外側車道,卻不幸遭後方休旅車追撞,女嬰當場彈飛死亡,媽媽也送醫不治。

【釣客失足溺水 八掌溪添亡魂】

提醒您夏天到海邊溪邊都要特別小心!嘉義市忠義橋昨天下午4點發生釣客落水意外,一名41歲的徐姓男子和女友到嘉義市彌陀路忠義橋的下方釣魚,沒想到徐姓男子走到溪底後,突然不見蹤影,他的女朋友緊張的趕快報警,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搜救,在橋墩下,找到男子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!

【男子公寓墜落 員警肉身抵擋】

大家都知道,從高處掉下的東西,因為重力加速度的緣故,很可能造成危險。大陸廣西就有一名,一時想不開的男子,從四層高的公寓樓頂往下墜落,結果下頭一名員警,竟然用身體去抵擋,不讓這名男子直接撞擊地面。也所幸男子墜落時,被竹子搭建的鷹架,減緩下墜力道,這才沒有對員警造成重大傷害。

更多新聞詳情,請收看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