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8 18:49

仲介跨國應召? 劉喬安5萬交保

羅立芸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曾經的太陽花女王劉喬安,上回遭週刊踢爆賣春案件還在審理,卻又傳出美國在台協會出面檢舉,她涉入跨國賣春集團,凌晨遭北檢諭令5萬元交保。而台北市調處火速傳喚好幾名被害人,因為其中有人表示,自己是被脅迫赴美接客。檢方朝人口販運方向偵辦,但是藝人、小模伴遊陪吃飯,其實在檯面下早就有一套不能明講的遊戲規則。

帽子、口罩、圍巾,包得密不透風,太陽花女王劉喬安,傳出遭到美國在台協會出面檢舉,涉嫌牽線赴美接客,凌晨在北檢以涉犯人口販運防制法,諭令5萬元交保,集團負責人戴君儀則是50萬元交保,過了12小時,檢調就火速傳喚多名被害人。

用黑外套緊包頭部,坐在副駕駛座,以專車護送離開,這名被害人,疑似就是知名電玩代言人A小姐,而另一名戴著口罩的女子B小姐,訊後也神情緊張的離開市調處,目前還有多名被害人正在應訊,傳出捲入疑似劉喬安牽線的跨國應召集團,都是藝人和模特兒,價碼最高甚至高達台幣50萬,但被害人供稱她們不是自願,而是被騙到美國脅迫賣淫,檢方因此朝人口販運方向偵辦。

不過外界盛傳,牽線富商找明星小模的媽媽桑,早就建立一套模式,資深影劇記者粘嫦鈺,伴遊價碼,也會因為知名度而有差異,沒沒無名但頗有姿色的小模,3天伴遊價就可以開到5到10萬,如果是B咖或是三線藝人,3天伴遊價碼,就往上跳到10-20萬,A咖或明星等級,開價上百萬,更是稀鬆平常,而且就像古時候的公公一樣,要選妃還會先幫皇上翻好牌,這回劉喬安捲入跨國賣春風暴,卻在交保後臉書留言「早安台北覺得幸福」,彷彿置身事外,但隨著越來越多藝人、小模到案,恐怕案件只會像滾雪球一般,越滾越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