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9 12:21

跨國賣春集團 女星列花名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首先來看演藝圈賣春染黃!一個綽號戴姊的女子戴君儀成立跨國賣春集團,仲介女星或小模到美國跟富商吃飯陪睡,因為太常進出美國,引以美方注意,由AIT通報我國警方。

員警查出,戴姊花名冊上,幾十人都是演藝圈女星,被影射的包括S女星,宅男女神,發過專輯。L女星,選美出道,常上節目通告。還有W女星是模特兒演過電影。以及Z女星出過寫真集年曆,旗下還有分級,價碼從七、八萬,到上百萬,他都以免費出國為號召,有受害女模出國才知道得賣春,但擔心被扣護照,只好就範。

由戴君儀為首的跨國賣春集團,因為太常進出美國,而被AIT通報我國警方,警方一查,花名冊上有數十人是台灣女星及小模,戴君儀利用免費出國為號召,誘騙女星和富商吃飯陪睡,還將旗下女星分級,少則七八萬,多則上百萬。

戴君儀經營跨國賣春的事一曝光,就連他補教名師的弟弟戴正彥都感到驚訝,戴君儀被檢方依五十萬元交保,一走出來就跑給記者追,販運人口被美方舉報,一扯扯出演藝圈最不堪的內幕,警方找到戴姐的花名冊,幾十個女星一一列舉,還有分級制度,價錢明買明賣,檢方傳了七名證人,還有四個被影射的線上女星,S女星宅男女神發過專輯。L女星選美出道節目通告。W女星模特兒演過電影。Z女星出過寫真集年曆。價錢有高有低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