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9 12:26

林嫌金屬碎片露餡 確認炸彈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頭條話題,持續帶您關心,台鐵爆炸案,原來炸彈客就是其中一名傷者,55歲的林英昌!回顧當時爆炸後,他第一時間也被人救出,因為重傷的關係,他就混在其他傷者中被送到醫院急救,害的警方一度以為嫌犯逃逸了,但是,救治林英昌的北醫醫生驗傷時,卻發覺男子身上有金屬碎片,手上還有對稱式燒燙傷,和其他傷者不同,機警通報警方,對比DNA,果然吻合,18小時內迅速破案!

坐在輪椅上,身上滿是血跡和傷口的就是爆炸案嫌犯林英昌,會發現林英昌就是嫌犯的關鍵,就是被送到北醫急救後,醫生發現林英昌的傷勢和其他傷者很不一樣。林英昌很明顯就是距離炸彈最近的,醫生通報警方採證,再和炸彈鋼管比對DNA,確認吻合,醫生回想當時林英昌被送到醫院急救時,就發覺有異,穩定平靜,林英昌目前狀況趨於穩定已經清醒,生命徵象6,但因有吸入性灼傷,仍插管無法言語,加上雙手灼傷也不能寫字,因此無法溝通,預計要兩到三天,可以拔管才能了解他的犯案動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