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8 11:56

【午間搶先報】獨家掌握! 台鐵炸彈客疑重傷中年男

【午間搶先報】獨家掌握! 台鐵炸彈客疑重傷中年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獨家掌握! 炸彈客疑重傷中年男】

台鐵列車驚爆,一度懷疑是恐怖攻擊,但警方調查發現,嫌犯疑似在列車廁所內加工,在鋼管內、填放黑色火藥,變成土製炸彈,暫時排除恐攻,而兇嫌到底是誰?這種土製炸彈,沒有引信、定時器和遙控器,只能近距離引爆,華視新聞獨家掌握,嫌犯疑似,就是受到重傷的中年男子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當中。

【台鐵車廂驚爆! 炸彈引爆25傷】

颱風夜、台鐵列車驚爆!一列從台北開往松山車站的列車,在晚上10點左右,即將到站前,列車的第六節車廂爆炸!目擊者表示,當時聽到一聲巨響,接著傳出陣陣驚叫與哀號聲,同時也有人看到,一名年約40歲男子,將一個黑色長條物品、放在車廂內,接著爆炸發生,造成25人輕重傷。

【尼伯特太麻里登陸 17級風震撼!】

關注尼伯特颱風,清晨5點50分,颱風中心在台東太麻里登陸,颳起17級強陣風,大雨被狂風橫著吹,路燈、號誌被吹得搖搖欲墜,車子也無法行駛,還有大樓玻璃門被吹破,警衛差點被砸傷。

【尼伯特轟炸台東 吹翻貨車.大淹水】

台東災情慘重,路邊招牌無一倖免,就連鐵皮屋、大貨車都被吹翻,同時超大雨勢也造成大淹水,簡直像被颱風強烈轟炸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