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0 19:26

老翁領3百萬 機警行員阻詐騙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一名老先生獨自到郵局要提領三百萬元,卻說不清用途,還好郵局行員非常機警趕快報警,員警和老人家的兒子趕到,苦口婆心勸說,好不容易才阻止老人家被騙。

颱風天才剛過,就有詐騙集團趁亂行騙,在桃園有一位歲鄭姓老翁,獨自到郵局提款,說要提領300萬元,卻說不清用途,郵局人員直覺有意,懷疑老翁遇到詐騙集團,向派出所報案,員警和老翁的兒子趕到,苦口婆心,好不容易才說服老翁不要提錢,成功阻止一場詐騙案。

員警不斷勸老翁,叫他千萬別相信,就怕老翁落入詐騙集團的圈套,老翁兒子和銀行行員也加入,一同勸阻老人家千萬別領錢,地點發生在桃園,這位83歲的鄭姓老人家,獨自一人到郵局,說要提領300萬,卻怎麼也說不清用途何在,行員直覺有異趕緊報警。

員警陳楷衡趕到現場,得知老翁在接到一名女性來電後,就直接來提錢,誰勸也不聽,老翁還堅持自己沒受騙,好在員警和家人苦口婆心,最後才能守住這筆保伴留下的遺產,也讓這起詐騙案平安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