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1 18:41

【晚間搶先報】金江艦人為誤射 高雄漁船1死3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金江艦人為誤射 高雄漁船1死3傷】

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!才剛發生海陸士兵虐殺小白狗事件,今天早上8點15分,海軍第三艦隊所屬的金江艦,在高雄左營軍港實施系統檢查測試時,卻因為人為操作疏忽而誤射飛彈的意外,誤射的是,最大射程有400公里,有航艦殺手稱號的雄三反艦飛彈,這枚飛彈最後是掉落在澎湖外海,遺憾的是,國防部下午證實,這枚誤射的雄三飛彈,也造成一艘高雄籍翔利昇漁船被落彈貫穿,造成一死三傷。

【秦偉"騙色"! 5女聯合控訴】

藝人秦偉連續遭到5名女子指控,以連哄帶騙的方式,拐女生、發生關係,得手後就不見面,其中一名造型師,更直接在臉書公布對話紀錄,表示秦偉都約半夜見面,誘騙女生上手!不僅桃色風波、秦偉也曾經、因為膨風是房產大戶、販賣白龍王加持商品等負面新聞,屢屢登上新聞版面!

【子涉買毒糾紛? 婦險被詐百萬】

詐騙集團騙錢招術推陳出新!新北市一名婦人,到銀行領一百萬現金,行員覺得奇怪,馬上報警處理;婦人說,接到歹徒電話,說兒子跟朋友買毒,毒品被朋友帶走了,要兒子平安,就拿錢來贖,還好機警行員報警,成功守住一百萬現金。

【不要命! 印度青年"火車衝浪"】

南亞印度人口眾多,若要到外地去,有人擠不進車廂或是買不起車票,常坐在火車車頂上、搭順風車。但一些年輕人為了追求刺激,竟 然站在火車車頂上,把火車當成了衝浪板,稍有不慎,就可能碰到電車線被電死、或是站不穩跌落鐵軌被輾死。看了讓人捏把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