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0 19:48

駕駛突開車門 騎士驚嚇摔車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亂開車門,害人又害己。一名機車騎士就是因為路邊汽車、突然打開車門,嚇到摔車,駕駛立刻下車道歉,幫忙扶起機車,但這時機車騎士,又誤催油門,機車暴衝又撞到另一台汽車,連幫忙的汽車駕駛也摔倒受傷。

機車騎士騎在花蓮市區,突然停在路邊這台深灰色轎車的車門打開,騎士來不及剎車,還好速度不快,雖然摔倒,但是還可以自己站起來,肇事的汽車駕駛,也很不好意思,趕快幫忙把機車扶起來。

但是機車還沒熄火,更倒楣的意外發生了,機車翹孤輪往前衝,一路撞向另一台停在路邊的汽車,肇事的汽車駕駛當場摔倒還被機車壓到,反而是機車騎士出手幫忙扶他起來,這起意外還好都沒有人嚴重受傷,影片內容好笑又帶點無奈,事實上沒有注意後方來車,就突然打開車門,是可以罰款3600元的,意外總是發生在意想不到的時刻,騎車上路,除了注意自己的車,也要小心路上的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