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0 19:49

消息走漏? 毒犯見警開車衝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買賣毒品出了口角問題,懷疑對方是抓耙子就上門找碴,新北市蘆洲警方查毒抓人,溫姓嫌犯一看到警方就要落跑,還開車想要衝撞員警,結果波及停在路旁的無辜車輛,車上的槍枝彈藥通通被查扣,還發現用書本蓋住的毒品,人贓俱獲。

員警全副武裝飛奔抓人,嫌犯開白色轎車猛踩油門想要逃,卻不小心撞上停在路邊的休旅車,試圖衝撞員警卻波及無辜車輛,導制零件噴飛,員警把握時間衝到駕駛座旁,拔槍喝斥壓制嫌犯。

車子裡有電擊棒空氣槍,還有鋁棒好幾種危險物品,但翻一翻卻發現這本厚厚的書"傲慢與偏見"放在車上格格不入,打開封面一看,果然裡面藏了好幾包安非他命和海洛因。

開車衝撞警察的溫姓男子疑似和買毒的客人有糾紛,居然夥同其他人凌虐被害人,還因為被出賣,要求對方煙滅證據,趁著颱風天買賣毒品,以為可以躲避查緝,但警方早就掌握消息,提早行動當場人贓俱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