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0 19:50

炸彈加金屬塊? 疑火車上誤引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鐵炸彈客林英昌最新進展,警方在他南投車上找到農藥和很多折斷的金屬筷子,懷疑林英昌當初目標是在別處,想在炸彈內放金屬塊增加破壞力,結果在火車上誤引爆炸彈,雖然他已經清醒,但還沒拔管不能說話,最快明後天才能做筆錄。

紅色旅行袋裡頭裝的就是炸彈,林英昌搭著客運北上,準備要去火車上放炸彈,警方發現他做的炸彈,原本破壞力應該更可怕,林英昌的箱型車就丟在南投路邊,警方在車上一找,發現金屬鐵筷子被剪成一小片一小片的金屬塊。

警方在林英昌的車子裡面找到金屬碎塊,懷疑林英昌原本是想把金屬塊放進炸彈裡,殺傷力更強,但還沒來的及放進去,炸彈就因為碰撞引爆,因為就在爆炸中心點,林英昌全身是血,牙齒全碎,被送到醫院時,只能搭著輪椅,雖然已經清醒,到現在還在插管治療,最快要明後兩天才能作筆錄,到時台鐵炸彈客的動機才能明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