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4 12:39

雙北假車禍?! 擋車男路口出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新北最近都陸續出現有人在路口遊蕩,影片中的男子非常誇張,突然衝了出來擋在汽車前面,假裝對方撞上他,甚至路口監視器也拍下他在十字路口穿梭的畫面,看起來相當危險,男子可能觸法會被開罰。

馬路上突然出現一個人擋車或在路口遊蕩,真的讓駕駛騎士都嚇一跳,還會懷疑是不是碰上假車禍,台北新北最近陸續都出現有人在路口遊蕩,其中一段影片中男子更誇張還擋在汽車前面,作勢對方撞上他的手勢,路口監視器也拍下他在十字路口穿梭的畫面,除了相當危險,還觸法會被開罰。

開車行經台北承德路三段時,突然一名男子衝了出來,從路口往車子前面衝,嚇的駕駛根本不敢動就怕撞傷人,但沒想到這男子根本不想閃,擋在車子前面,還一步步逼進,駕駛只好慢慢往後退,就怕是碰上假車禍的騙子。

附近的監視器也拍下這名男子,在過馬路時,不知道什麼原因,突然往路口中間走過去,不顧來來往往的車輛這麼多,他就自顧自的在馬路上穿梭,這其實已經違反交通道路管理處罰條例,未依規定擅自闖車道,可以開罰360元。

類似狀況在新北市板橋也發生,穿白色衣服的女子手像在指揮交通一樣,站在路口不斷比畫,車子多人也多,就怕發生危險,警察還特地上前勸阻,但回到路邊才沒幾秒鐘,女子又跑到馬路中間,危險的行為讓人替她捏把冷汗,如果真的被撞傷,或者造成其他意外,恐怕不是罰錢就能解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