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3 18:28

【晚間搶先報】急診暴力! 1家5口圍毆護理師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急診暴力! 1家5口圍毆護理師】

又發生急診室暴力,這回是一家五口圍毆一個護理師!台中一名25歲男子,手被冷氣機割傷,在媽媽陪同下到急診包紮,過程中媽媽認為男護理師動作粗魯,弄痛她兒子,竟然回家找來大兒子、女兒和女婿,再加上受傷的小兒子,一家五口狠揍護理師,這麼無法無天,醫院說一定會告到底。

【狗場混養雞鴨鵝豬 瘦成皮包骨】

收養流浪狗,卻讓上百隻狗餓成了紙片狗!彰化一名婦人,飼養近百隻流浪貓狗,還混養雞鴨鵝豬,狗跟雞鴨搶食,沒有一餐吃的飽,好幾隻餓到成了紙片狗,身體的骨頭清晰可見,有動保團體質疑婦人是故意不把狗照顧好,要吸引外界關注 投入資源。

【好幸福! 餐飲店放"靈魂洗滌假"】

勞資雙方最近,為了勞基法修正草案,關係緊張 ,因為多數雇主都希望勞工能夠多上班少放假,不過卻有部分企業,大方讓員工多放假,像是餐飲集團乾杯燒肉,只要員工作做滿4年,除了一般的年假之外,在給兩個星期的"靈魂洗滌假",另外群義房屋,也有"愛家假",可以在生日和結婚紀念日當月放假一天,他們都認為讓員工好好休假,工作表現才會更好。

【穿防曬裙抗UV 深色布料就行】

天氣熱,太陽大,標榜可以抗UV的防曬裙,光是一季就熱銷8千件,但市售的款式五花八門,價位也有高低,甚至有的標榜100%抗UV,但是,專家大揭密,其實"價位"跟"阻絕紫外線"的效果,並非成正比!也就是價位高的防曬裙不見得防曬效果好,專家說,只要選擇深色布料,就能阻擋大部分的紫外線了,另外,現在市面上熱賣的塗有銀膠的防曬傘,不過,妳知道嗎?!銀膠塗在傘的內側會越撐越黑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