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4 12:47

林峰德收買獄卒 坐牢竟可吸毒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坐牢還能吸毒,而且還是一級毒品海洛因,真是太誇張!在服刑的的槍擊要犯林豐德去年10月被查獲,涉嫌收買管理員,在藍白拖鞋內私藏迷你型手機,在牢裡能自由跟女友通話,沒想到檢方又在林豐德的毛髮內驗出有吸食海洛因的反應,調查發現毒品是管理員利用巡房機會,把摻有海洛因的香菸盒,丟進牢房內。

海洛因怎麼能流進屏東監獄,原來是管理員被收買,利用巡房機會把摻有毒品的香菸丟進舍房給裡面的人,那個人是槍擊要犯林豐德,服刑中的林豐德去年10月被查到,在藍白拖鞋內藏有名片型手機,牢裡自由講電話,原來他的吳姓女友買通馮姓管理員把手機帶進去,兩人被以貪汙和行賄罪起訴,林豐德則被移監台南監獄。

誇張的是林豐德毛髮送驗結果出爐,竟出現陽性反應,證實是一級毒品海洛因,林豐德因犯下擄人勒索、槍砲恐嚇罪入獄,服刑15年後,100年假釋出來,隔年就肇逃害死四人,還找人頂罪,被撤銷假釋回牢裡,也不安份繼續當大哥,靠著有錢,夾帶手機違禁品吸毒樣樣來,這也暴露獄所管理的嚴重漏洞,竟然連監獄內都能吸海洛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