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6 13:33

開保時捷好囂張 9萬罰單嗆:可現場付!

開保時捷好囂張 9萬罰單嗆:可現場付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有錢真的很任性!台中市一名賴姓男子,日前駕駛保時捷跑車違規、酒駕被警方攔查,由於酒測持未達移送法辦標準,躲過刑法制裁,結果他竟嗆警「罰單不到9萬,有夠便宜,我現在就可以直接繳錢」,囂張態度讓警方搖頭。

承辦員警上周晚間執行取締酒駕勤務,發現見一輛白色保時捷(Porsche)911超跑超越路口停止線,於是立刻上前要求24歲賴姓男駕駛下車受檢,警員聞到駕駛身上散發濃濃的酒味,賴男辯稱「我平日很少喝酒,今天只喝了幾杯啤酒」,警方當場執行酒測,發現他酒測值為0.24毫克,因沒有超過公共危險0.25標準,僅依法開單扣車。

沒想到賴男得知酒測未超標,認為可以花錢消災,就擺出一副囂張樣嗆說警「我現在可以直接繳錢給你! 罰單才1萬5千元到9萬元」、「好便宜!」等語,令警方感嘆「有錢就能任性?」。警方調查發現,賴姓男子家中經營貿易公司,跑車則登記在公司名下,告發後即將車輛移置拖吊場保管,並依法吊扣駕照一年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